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文学院第71期第8次团课通讯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学习北大榜样精神,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江苏大学文学院第71期团校第8次培训

为了坚定团员信念,培养团员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鼓励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的理想并坚持为梦想不懈奋斗,江苏大学文学院团委于2017年4月5日在讲堂群103举办了“学习北大榜样精神,争做合格共青团员”团课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北大毕业生汤澈与团员青年面对面,大一大二各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团课。

首先,汤澈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梦想的真正含义。然后,汤澈老师生动地阐述了拥有梦想的必要性以及实现所必须的健康、计划、执行力等要素。接着,汤澈老师以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不可一味期盼机遇,要学会把握现在、创造机会,充分具备执行力,时刻为梦想准备着,才能离梦想越来越近。最后,同学们向汤澈老师提出问题,汤澈老师仔细聆听、耐心解答,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团课。

此次团课培训让团员青年与优秀毕业生近距离接触,明确了强大的执行力与锲而不舍的精神的重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

江苏大学文学院团委

2017年4月5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