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汽车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5-05-25   浏览次数:

5月20日,汽车学院召开了2015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大会。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何老师指出,党员和学生干部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是一个年级的中坚力量,不仅在平时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在在毕业生文明离校中起到表率作用。何老师强调,党员和学生干部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在学习、领会、落实学院关于毕业生管理与教育系列制度的同时,要积极关注并帮助存在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的同学,确保学院全体毕业生安全、稳定、文明离校。

此次大会明确了党员和学生干部的职责,为本科毕业生文明离校打下坚实的基础。(汽车学院)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