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环安、材料、理学院联合举办团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4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2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团委在主A201联合举办了团校课-实用技能培训之新闻照片拍摄及新闻稿写作活动,环安学院学工办主任杨雨老师为本次活动的讲师。

为提升团学组织工作者在宣传方面的能力,本次团校课邀请杨雨老师对学生们进行了照片拍摄技巧和新闻稿写作技巧的培训。杨雨老师为这次团校课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课程讲解过程中,杨雨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引用一些案例来为学生更加具体地分析摄影技、照片在新闻中的重要性以及拍照过程中所应注意的事项等等,为学生们呈现了一次内容生动、丰富多彩的课程,课后不少学生表示此次团校课让他们受益良多。

‘宣传’在团学组织工作建设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承担着越来越重的任务,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摄影能力将会提升许多,也会意识到一张好照片对新闻宣传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这将助益团学组织宣传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