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镇江报业集团许益明主任应邀为我校团干部做讲座
发布日期:2013-07-20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镇江报业集团全媒体活动中心主任、金山网执行总编辑许益明先生应邀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做了题为“全媒体运用和活动策划”的讲座,我校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了讲座。

许主任从现代媒体格局的发展趋势展开讲座,深刻地分析媒体生态急剧变化的背景,并结合我校实际,客观地阐述了“两个舆论立场的江大”,对我校全媒体 应用提出“理念坚定、目标明确、行动果敢” 三大建议。重点讲解了如何应用新媒体进行活动策划,着重强调了在活动策划中应处理好的几大关系及对江大新媒体的发展建议。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