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江苏大学校级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五讲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3-10-23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晚,江苏大学校级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五讲在讲堂群210举行。本次讲座由校长办公室尹志国主任主讲,主题是“不知礼,无以立”,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叶涛主持。

尹主任由李岚清同志视察母校之行引出讲座,强调了礼仪的重要性。接着,尹主任讲述了“礼”的内涵,即礼法、礼义和礼仪。随后,尹主任阐述了人际交往的原则:以对方为中心。尹主任用丰富的实例强调了准确、简短、规范的行文礼仪。并希望校级学生干部能做到“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最后,尹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务接待的礼仪并用美国诗人哈尼·鲁宾的诗句作结,告诫学生干部们注重礼仪,关注细节。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受益匪浅,大家明确了行文礼仪,知晓了公务礼仪,力争努力提高活动策划及发文水平,着力规范人际交往礼仪行为。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