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能动学院举办“进工厂,实操作,学习近平总书记精神”,培养优秀团干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1020日,能动学院本科生1501团支部在实习工厂举行了以“进工厂,实操作,学习近平总书记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吴少喆同学主持。

同学们在团支书吴少喆同学的带领下,翻阅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书籍,与此同时,带领全班同学对书籍中较为精彩的一部分内容进行交流,并让每位同学自己对文章中精彩的语段做出自己的理解与感悟。大家都沉浸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高贵品质中,并且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思想与党的思想相接轨,并且要把自己的精神和行动的方向与习近平总书记相一致,向我们敬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同时也要履行好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职责。

有的同学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艰苦的环境下还能保持着高尚的品质,这就是勇于做大事的人的必有的品质,在辛苦劳动的同时还能不断地学习共产主义,这种难得的品质就是源于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的信仰。之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每个共青团员都应该有着自己的丰富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并且自己的言行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每个宿舍的优秀学习标兵提出,我们应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高贵品质与即将召开的十九大会议结合起来,每个人都应该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参与到班级的学风建设当中去,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这个团体走向更好的道路,从而带领我们班级变得更加优秀。 此次以“进工厂,实操作,学习近平总书记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高贵品质的理解,促进了同学们相互间的融洽程度,更是加强了班级凝聚力,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