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团学组织负责人例会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计算机学院在213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学院主席团的工作例会,团委王启远老师和各团学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团委老师了解了各个组织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之后的安排,对每个活动的进程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及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提前的了解和部署。在此期间,各负责人也对自己近期工作中的收获和失误进行了总结与反思。紧接着,团委老师依次梳理了各组织近期的工作重点,并针对活动材料的提交时间以及组织的工作流程问题进行了强调,明确了主席与部长的工作关系。最后,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

本次例会,要求各负责人对近期已开展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提高对自己组织的整体掌控力,提高工作效率。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