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8新生攻略之路线来导航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9月的天气,夹杂着点夏天未消的暑气,早早的从昨晚刚收拾好的小床上爬起,洗漱。

  在行李箱中翻找各种style的衣服,江小博终于满意的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尝试着各种表情,get到自己的帅点,最后戴 上自己的学士帽,哼着小曲,踏着节奏出发!

 在使用百度地图,高德地图等导航app加上自身的亲身实践后,江小博终于成功面基!


出发点:江苏大学宿舍F区

面基目的地:图书馆

中间经过重要地标:六食堂,宿舍E区,四食堂,宿舍C区

具体路线:

1.单调通畅线

根据江小博经验,本线路适合与单车搭配。

走出F区,沿道路向东走        六食堂     宿舍E区(此路段为上坡)    出E区后有三条路选择,选择最右边,即钟灵路     此刻为通畅时刻,只需一直向南走即可,骑个单车更配喔     经过药学院楼前向西走    路过一汪潭水    到达目的地,图书馆

2.漫步晃悠线

走出F区,沿道路向东走     六食堂     宿舍E区       出E区,有三条道,左边或中间路线都可以     方向向南走,来到四食堂     经过C区宿舍,在C5宿舍楼停下(有间咖啡厅,乐颜)     从C5西面的楼梯,走下    穿过鹅卵石地或按道路直线行走      踏过木板桥      到达图书馆

到达图书馆后,江小博找到网友小A,二人相互寒暄,迅速熟络起来,建起了初期的革命战斗友谊,他们一起上路,去三江楼寻找在自习的小B.

出发点:江苏大学图书馆

目的地:三江楼

中间经过的重要路标: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讲堂群&三山楼,教务处,

图书馆前的泓江路     向东转,进入玉带路      沿着道路向东,首先经过人体标本博物馆   然后为医学院     接着为机械工程学院       而后进给三山楼&讲堂群     经过一条梧桐小道    到达三江楼

二人到达三江楼后,找到了再教室里学习的小B,突然小A感到腹内一阵刺痛,原来,小A没有吃早饭,就赶来了。江小博和小B都十分担心,于是一起送小A去校医院。

出发点:三江楼

目的地:校职工医院

途中经过的重要路标:理学院,一食堂,东山操场,教工浴室

从三江楼的向东走      在一食堂的南面下坡,到达东山操场      一直向东走,到操场的最东面       向北走入长江路,经过职工浴室       一直向北,到达目的地校医院

A成功的接受治疗,对江小博和小B表达感谢。

江小博完成了一天的面基,结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认路的过程虽然痛苦,但是超有趣,仿佛发现新大陆一般。临近中午,三人都饿了,遂由江小博提议到二食堂吃饭。吃饭过程中,突然江小博的手机一震,原来是快递到新一区。

出发点:二食堂

目的地:新一区快递超市

途中经过路标:宿舍B区   西山操场      公交站

由二食堂后门走出     一直向西,直到西山操场东侧小路     向北转,一直沿道路右侧走      到达宿舍B区      在公交车站台前向东转          

到达新一区快递超市

江小博心满意足的拿到快递,与好友告别,面基就此结束!

当然,在校内也是有捷径可取的。比如,坐公交啦!下面小编就为你们放福利啦!最新的公交路线奉上:

校园公交是江苏大学2017年刚刚投入使用的校园交通工具,投币只需一元,校园卡只需五角,还有多种线路任你选择,一车可以载50多个江小博哦!又经济又实惠的代步工具。
具体路线:
1号环线(7:00-18:00):六食堂-海外公寓-研究生院-图书馆-医学院-材料学院-三山楼-五棵松-流体中心-(三岔口附近)汽车学院-C区8栋-新一区-D区9栋-六食堂
2号环线(7:00-18:00):六食堂-D区9栋-新一区-四食堂-C区8栋-(三岔口附近)汽车学院-流体中心-五棵松-三山楼-材料学院-医学院—医学院-图书馆-研究生院-海外公寓-六食堂
3号线(18:00-22:00)五棵松-流体中心-(三岔口附近)汽车学院-C区8栋-四食堂-新一区-D区9栋-海外公寓-六食堂
如果江小博想在中途下车怎么办?
当然是提前跟司机大叔说啊!!大叔们人都超好,还会贴心的为你开就近的门下车哦!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