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江大青年手机报(毕业刊)第6期
发布日期:2014-07-04   浏览次数:

主办:江苏大学团委、《江苏大学青年》编辑部

江大青年手机报(毕业刊)第6期

4月 18日(星期五 )

多云转中雨12℃~ 17℃东风 3-4级

4 月 19日(星期六)

中雨转小雨12℃~ 21℃东风 3-4级

4 月 20日(星期日)

多云13℃~ 19℃东南风 3-4级

本期导读:

【缤纷校园】

〉江苏大学励志哥 7月哈佛深造

【新闻观察】

〉硕士毕业"就业"少林寺4年 执掌藏经阁

【职来职往】

〉欧尚超市丹阳店2014年度校园宣讲会

〉广达集团达富电脑(常熟)有限公司2014校园招聘

【职场箴言】

〉面试应试者回答问题的技巧

〉一般老板喜欢什么样的员工

【同学去哪儿】

〉西安回民街特色小吃攻略


【缤纷校园】

〉江苏大学励志哥 7月哈佛深造

幼时一场事故使得他面部严重烧伤,左脸颊留下一块永久的伤疤,他却成为了学校的金牌主持;13岁那年,一场车祸让他成为孤儿,3次参加高考他终成全县高考状元;孤儿大学生,半边脸被烧伤,自学5门外语,7月将赴美国哈佛大学深造……他叫张志勇,江大文法对外汉语专业的大二男生,我校“励志之星”。勇敢的少年,朝着出国深造的梦想奔跑前行……

〉硕士毕业"就业"少林寺4年 执掌藏经阁

朱炳帆,中山大学毕业的硕士研究生,4年前,他手握几份让人艳羡的offer,放弃到大型国企上班的机会,却选择到少林寺“就业”。他的工作有些神秘,大部分时间待在寺里,却不是出家人。原来朱炳帆加入河南少林无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第三天,便被派驻到了少林寺,对少林寺的商标、品牌等无形资产进行保护,一待就是近4年。“根据我的调研,发现其实少林寺的文化产业非常薄弱,这也是我决定来少林寺工作的原因之一。它有足够多的空间、足够大的平台让我学习。”朱炳帆的毕业论文就是研究少林文化的,曾先后几次到少林寺调研,渐渐与这里结下不解之缘。“国企央企外企事业单位数不胜数,但全世界只有一个少林寺,它是独一无二的。”

【职来职往】

〉欧尚超市丹阳店2014年度校园宣讲会

地点:讲堂群110报告厅 时间: 2014-4-25 9:00

〉广达集团达富电脑(常熟)有限公司2014校园招聘

地点:学工处107招聘厅 时间:2014-4-24 9:00

广达集团创建于1988年,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福利制度:薪资待遇: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另加绩效奖金、超产奖金、激励奖金、年终奖金及优秀员工奖金等;福利政策:社会保险(包括养老、工伤、医疗、失业、生育)、人身意外险及住房公积金等;休假制度:享有双休,法定假日休息,法定之婚、丧假及产假,工作满一年后享有带薪年假等;教育培训:提供完善的教育训练及在职进修体系,优秀员工可有海外研修机会;人才引进:符合常熟市相关规定之外省市本科应届毕业生,可办理档案托管手续;食宿条件:宿舍24小时热水供应,空调开放,整洁舒适。工作餐荤素搭配,种类繁多,营养美味;其他福利:年终聚餐、节假日联欢晚会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等。公司网址:http://www.quantacn.com/ 诚招:电子工程师、机构工程师、产销业务、软/硬体测试、产品外观/功能测试工程师、项目管理师

【职场箴言】

〉面试应试者回答问题的技巧

(1) 把握重点,简捷明了,条理清楚,有理有据

(2) 讲清原委,避免抽象。

(3) 确认提问内容,切忌答非所问。

(4) 有个人见解,有个人特色。

(5)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面试遇到自己不知、不懂、不会的问题时,回避闪烁,默不作声,牵强附会,不懂装懂的做法均不足取,诚恳坦率地承认自己的不足之处,反倒会赢得主试者的信任和好感。

〉一般老板喜欢什么样的员工

1、 穿着要得体大方

2、 上班要尽量早一点

3、 上班时不要老看时间

4、 做事要坚决果断

5、 做事要积极主动

【同学去哪儿】

〉西安回民街特色小吃攻略

西安回民街是西安著名的美食文化街区,是西安特色小吃最集中的街区,也是来西安必去的地方。其历史悠久,距今已有上千年历史。西安回民街作为西安风情的代表之一,是回民街区多条街道的统称,由北广济街、北院门、西羊市、大皮院、化觉巷、洒金桥等数条街道组成。近300种特色风味小吃是其让人流连忘返,欲罢不能的魅力所在!

1、牛羊肉泡馍

香醇味美,粘绵韧滑,烹制精细,肉烂汤浓,营养丰富,香气四溢。推荐:果渊斋米家(老店):北广济街277号(近北广济街北口)

2、甑糕

是西安特色小吃,质地柔软细腻,甑糕的下层白饭渗入枣色,呈鲜润的绛红色泽,上面一层芸豆,呈咖啡的褐色,再上层便是暗红色的枣泥,最后枣泥上又撒一层碧绿的葡萄干,卖相诱人。

3、水盆羊肉

水盆羊肉是以剔骨鲜羊肉、羊骨加桂皮、花椒、小菌香、草果等制作而成,使用时配烧饼或白吉馍同吃,佐以糖蒜、辣子酱、鲜蒜瓣等,食则肉烂汤清、肥而不腻、别具风味。推荐:

老白家水盆羊肉:北广济街口(近百盛)

4、灌汤包子

它以精粉烫面制皮坯,选用肋条肉为馅心,用鲜骨髓汤打馅,配以十多种上等调料佐味。包子鲜香柔嫩、皮薄筋软、外形玲珑剔透、汤汁醇正浓郁、入口油而不腻。西安回民街的“贾三包子”独具风味,它“皮薄如纸,馅嫩含汤,调料香浓”,人称“三绝”,被誉为古城第一笼。

主办:江苏大学团委、《江苏大学青年》编辑部

《江大青年手机报-新生版》免费赠阅,订阅方式:发送JD至1065831963

联系方式:bianjibu2003@126.com

欢迎登陆江苏大学团委网站

江大有你更精彩,更多校园资讯敬请关注“江苏大学团委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并参与互动讨论

我们诚挚欢迎广大师生来稿以及提出宝贵意见!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