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江大青年手机报(毕业刊)第9期
发布日期:2014-07-04   浏览次数:

主办:江苏大学团委、《江苏大学青年》编辑部

江大青年手机报(毕业刊)第9期

4月29日(星期一)

多云13℃~20℃,西北风3-4级

4月30日(星期二)

晴12℃~22℃,西北风3-4级

5月1日(星期三)

多云转晴15℃~25℃,西风3-4级

本期导读:

【缤纷校园】

〉江苏大学2014年普通话风采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关于五一放假的后勤服务指南

【新闻观察】

〉银行天价招聘现江湖 实习生名额靠父母资产排队

〉《生活大爆炸》们下架,主打英美剧的视频网站要遭殃的节奏?

【职来职往】

〉江苏大学2014届毕业生周三校园双选会

【职场箴言】

〉职场最忌讳的7大傻话

〉HR总监告诉你“玩转”职场的四个法则

【同学去哪儿】

〉旅游小贴士 计划篇

【缤纷校园】

〉江苏大学2014年普通话风采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为弘扬人文精神,彰显语言风采,充分展示普通话魅力,学校决定组织 “江苏大学2014年普通话风采大赛”。在江苏大学党委宣传部,江苏大学语言工作委员会,江苏大学广播台和江苏大学演讲协会的共同努力协作下,于4月27日在讲堂群110拉开决赛的帷幕,最优秀的选手,最权威的评委,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最终陈珂,焦璟芸获得一等奖 ; 石莹,朱清馨,王雪 马舒童获得二等奖 ; 张新玉,吴玉坤,李梦玉,沈佳珩,陆思齐,庞麟欢获得三等奖。

〉关于五一放假的后勤服务指南

【新闻观察】

〉银行天价招聘现江湖 实习生名额靠父母资产排队

在号称史上最难就业季的骨感现实面前,到银行实习有时也成为只有“VIP才能享受到的奢侈品。近日多家银行公开表示对私人银行客户或其他高达标端客户子女提供在银行等金融机构实习的机会,由于实习名额的稀缺性,这也意味着父母并非任何银行VIP客户的学子们失去了公平竞争的机会。某银行工作人员称“我们银行提供暑期实习机会的前提是实习生父母在我们支行的定期存款达到50万元以上,然后再进行资产排队,现在有意向的人比较多,究竟多少资产能排上实习名额还不能确定。”

〉《生活大爆炸》们下架,主打英美剧的视频网站要遭殃的节奏?

受“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影响,从4月26日开始,多部热门美剧被视频网站下架,下架页面上显示“因为政策原因无法提供观看”。目前,共有4部美剧被下架,其中包括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律政剧《傲骨贤妻》和《律师本色》,以及探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此次受波及的视频网站包括优酷、搜狐视频以及腾讯视频等,其中《生活大爆炸》是搜狐视频独家版权,而《傲骨贤妻》则是优酷、搜狐视频以及腾讯视频共有版权。今后视频网站购买的美剧、英剧必须“先审后播”。看来我们以后只能在视频网站上看看《小羊肖恩》了。但重口味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利游戏》却在27日的CCTV第一剧场热播。

【职来职往】

〉江苏大学2014届毕业生周三校园双选会

时间:5月14日 时间:14:30-16:30 地点:江大体育馆一楼多功能厅

【职场箴言】

〉掌握职场的10条必备法则 分清善恶敌友

1、 你是上司的人,上司却不一定是你的人,这层意思一定要明白。

2、 上司说他对你很放心,事实可能正好相反。

3、 站在上司立场上想问题,站在自己立场上办事情。

4、 上司突然垮台,不要惊慌,独自完成任务,然后借此再找到新的靠山。

5、 做事做的好,干活干到老。

6、 一定要有缺点。

7、 高你半级的人,往往是最危险的,同级的是天然敌人。

8、 十句里要有九句真话,这样说一句假话才有人信。

9、 把每个慌话都当成性命攸关,这样说谎就不会内疚。

10、每个人都站在恶的那一面,因为各人有各人的善。

【同学去哪儿】

〉旅游小贴士 计划篇

1. 计划旅游之前要确定护照、国家签证等主要证件的有效期;大部份国家要求入境护照有效期为6个月或以上。
2. 出发前最好先收集当地的旅游信息,好好计划行程,这不但可以充分利用宝贵的时间,更可减少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除了可从旅游书中得到当地的旅游信息外,芒果网也有提供有关信息,此外你也可以透过芒果网论坛向其它网友查询。
3. 出外旅游宜预先购买旅游保险,以降低旅游期间一些难以预计的意外开支及损失。
4. 出发前根据你要去地方的天气状况准备衣物,尤其是去那些早晚温差大的地区旅行,应准备足够衣物。

主办:江苏大学团委、《江苏大学青年》编辑部

《江大青年手机报-新生版》免费赠阅,订阅方式:发送JD至1065831963

联系方式:bianjibu2003@126.com

欢迎登陆江苏大学团委网站

江大有你更精彩,更多校园资讯敬请关注“江苏大学团委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并参与互动讨论

我们诚挚欢迎广大师生来稿以及提出宝贵意见!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