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江大青年手机报(毕业生版)第12期
发布日期:2014-07-04   浏览次数:

主办:江苏大学团委、《江苏大学青年》编辑部

江大青年手机报(毕业生版)第12期

5月23日(星期五)

阴20℃~ 29℃南风 4-5级

5月24日(星期六)

雷阵雨转中到大雨23℃~ 30℃南风 3-4级

5月25日(星期日)

小到中雨转阴23℃~ 26℃西风 3-4级

本期导读:

【缤纷校园】

〉我校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甲B组总分第一

>“5.25”心理广场活动

【新闻观察】

>2014镇江大型水景秀《白蛇传》

〉习近平:不能牺牲别国安全谋求自身所谓“绝对安全”

【职来职往】

>招聘信息

>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

【职场箴言】

>不在乎别人说的话

>不在乎别人是否重视你

【同学去哪儿】

>景德镇:世界瓷都,中国直升机工业的摇篮,浮梁古城

>峨眉山:大佛禅院、竹叶青茶园、大庙飞来殿、易镇、罗目古镇

【缤纷校园】

〉我校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甲B组总分第一

515-18日,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经过4天激烈角逐,我校获甲B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此外,我校还分获9个单项冠军,分别是:能动学院罗洁女子100米,食品学院柏梅女子1500米,艺术学院葛玉岐男子400米栏,京江学院朱立伏女子3000米竞走,药学院伍志魁男子1万米,京江学院黄吉宏男子铅球,女子4100米,女子4400米和男子4100米。

>“5.25”心理广场活动

心意宽广,便可以拥有丈量世界的胸襟。许心灵一片阳光,即使是行到水穷处的窘落,也可以拥有坐看云起时的悠然。乘一叶扁舟,伴着点滴星芒,走进我们的内心世界,与心灵对话。

江苏大学2014年“5.25”心理广场活动将于525日上午9:00在三岔口拉开帷幕,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这一场心灵的盛会,倾听幸福的声音。

【新闻观察】

>2014镇江大型水景秀《白蛇传》

你是不是很想体验一番好莱坞电影的特效,感受一场来自3D影像的实景演出?现在,大型水景秀《白蛇传》在现代运用技术上,特别邀请了美国好莱坞工厂的多媒体创意、制作团队完成整个特效部分的创作内容。水景秀演出以水作为介质,运用真人表演、3D投影技术、立体全彩激光、梦幻的电脑图案灯,制造出一个虚拟的全息视觉感官空间,让观众置身在一种神话场景之中。

实景演出:把演出的舞台拓展到整个金山寺景区,依托、真山、真水、真灯、真路、真路,形成“大舞美”的磅礴气势。

人性化服务信息:

什么?你还不知道怎么来获取大型水景秀《白蛇传》的相关信息?那错过了水景秀的演出怎么办?赶紧看这边来了解了解吧。

订票热线: 0511-86572798

微信:金山故事.中国

网址:金山故事.中国

人人网:金山故事.中国

演出时间:下列日期 每晚7:30 – 9:00

A) 6月12日 对你 大学生 特别价值、特别优惠服务;

B) 以及 5月29日,30日和 6月1日的校园优惠服务

演出地点:镇江市金山寺后面金山湖面 金山湖大舞台

镇江市征润州路8 号, 金山湖大舞台

〉习近平:不能牺牲别国安全谋求自身所谓“绝对安全”

正在上海举行的亚信峰会21日上午举行第一阶段会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并作主旨发言。习近平表示,安全应该是普遍的,不能一个国家安全而其他国家不安全,一部分国家安全而另一部分国家不安全,更不能牺牲别国安全谋求自身所谓绝对安全。 习近平表示,我们应该积极倡导共同安全、综合安全、合作安全、可持续安全的亚洲安全观,创新安全理念,搭建地区安全合作新架构,努力走出一条共建、共享、共赢的亚洲安全之路

【职来职往】

>招聘信息

5月27日10:00中联网仓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讲堂群110报告厅招聘

>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

在浏览器里搜索“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网站里有学校近期的招聘信息以及其他与就业相关的内容,大家可以到网站上浏览自己所需要的信息内容。

【职场箴言】

>不在乎别人说的话

父母训斥孩子的时候,气到极点,有时不由把孩子说的一文不值。但过后想想孩子还是有很多可爱的地方,由不得不去疼爱。父母这么爱孩子都难免贬低。所以,在职场中,别人说的什么过火的话,更不要在乎,他说他的,自己听到就行了。内心有自己对自己正确的评价就行了。

>不在乎别人是否重视你

生活中,值得学习的人往往是单位团体中那些看似无能的,弱小的人。很多坎坷不顺的大多是强者,那些很弱小的人像小草生命力很顽强,也很平常,生活的平平稳稳。自己是强是弱没有关系,关键是有一颗坦然自若的心态。

【同学去哪儿】

>景德镇:世界瓷都,中国直升机工业的摇篮,浮梁古城

在中国南方有一个千年古镇,它的名字是一个皇帝的年号,它出产一种美轮美奂宛如珍宝的贡品,贡品的英文名字等同于中国,这就是景德镇,这就是景德镇为之骄傲与自豪的瓷器。然而,在“千年瓷都”这顶光芒四射的桂冠之下,景德镇迷失了自我。当“中国瓷都”这一至高无上的称号颁给广东潮州时,景德镇却名落孙山,这对景德镇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现在,在景德镇人们茫然而不知所措的目光里,我们已经看不到千年瓷都的荣耀,看到的只是无尽的哀伤。

>峨眉山:大佛禅院、竹叶青茶园、大庙飞来殿、易镇、罗目古镇

峨眉山市位于四川省西南部,乐山市西部,位于四川盆地西南边缘,东北与川西平原接壤,西南连接大小凉山,是盆地到高山的过渡地带。看金庸的小说,江湖中最温婉秀美又凌厉冷傲的当属峨眉派,这不禁令人对她们的隐身修炼之所心生无尽遐想,不管当年的峨眉山到底曾经有没有过周芷若,这座清秀苍黛,修长如峨眉的山川,都是值得去探寻的美好之地

主办:江苏大学团委、《江苏大学青年》编辑部

《江大青年手机报》免费赠阅,订阅方式:发送JD至1065831963

联系方式:bianjibu2003@126.com

欢迎登陆江苏大学团委网站: http://jdqn.ujs.edu.cn/

江大有你更精彩,更多校园资讯敬请关注江苏大学团委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江苏大学团委”并参与互动讨论。

我们诚挚欢迎广大师生来稿以及提出宝贵意见!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