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江大青年手机报(成长版)第 308期
发布日期:2014-07-04   浏览次数:

主办:江苏大学团委、《江苏大学青年》编辑部

江大青年手机报(成长版)第 308期

4月8日(星期二)

多云转晴12℃~23℃东风 3-4级

4月9日(星期三)

晴13℃~24℃东风 3-4级

4月10日(星期四)

多云转阵雨13℃~25℃东南风 4-5级

本期导读:

【最江大】

〉校长袁寿其为我校菁英学校第二十期学员解读“两会”精神

〉我校雍阳春教授在生物能源研究领域再获重要进展

【新闻眼】

〉澳方发现脉冲信号 一次持续2小时

〉菲绑匪已给中国游客家人打电话

【IT控】

〉4月8日Windows XP将迎来最后一批系统补丁

〉手机170号段本月上线 预计虚拟运营商资费更便宜

【百老汇】

〉美国队长2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我这个普通人的生活》

【万花筒】

〉捡人APP

【最江大】

〉校长袁寿其为我校菁英学校第二十期学员解读“两会”精神

4月2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培养创新菁英人才”讲座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校长袁寿其应邀主讲。全体20期菁英学员和部分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校团委书记陈文娟主持。

〉我校雍阳春教授在生物能源研究领域再获重要进展

石墨烯是目前世界上厚度最薄,强度最大,用途广泛的纳米材料。雍阳春教授的研究实现了生物相容性三维石墨烯复杂结构的生物合成,突破了细菌与电极间双向电子传递效率低的关键瓶颈,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评价。审稿人对论文给予了“Very Important”等级的评价,认为该工作是生物电化学系统领域最具有创新性的研究之一。

【新闻眼】

〉澳方发现脉冲信号 一次持续2小时

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负责任休斯敦7日说,澳方的海盾号船昨天侦测到两次水下脉冲信号,发现信号的水域水深约4500米,初步认为与黑匣子信号相符,但仍需进一步确认。他说,确认此前探测到的脉冲信号是否属于失踪客机可能仍需几天的时间。

〉菲绑匪已给中国游客家人打电话

据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昨日消息,马来西亚安全官员蒙特克(Datuk Mohammad Mentek)称,菲律宾绑架者已经给本月2日在仙本那遭绑架的中国游客家人打了电话,告知其家人其目前安全,但尚未提出任何要求。蒙特克说,绑匪是通过一名武装分子代表与马方取得联系的。他表示,马来军方和海事部门也在讨论如何确定搜寻路线。由于未提出赎金等要求,马方目前并不清楚绑匪的目的。

【IT控】

〉4月8日Windows XP将迎来最后一批系统补丁

微软将在4月补丁星期二也就是4月8日停止Windows XP技术支持,并推送Windows 8.1 Update。根据微软发布的安全公告预告,届时,Windows XP将迎来最后一批补丁。微软本月将发布4个补丁,其中两个为最高级别的“严重”补丁,另外两个是重要补丁。Windows XP将迎来两个补丁,一个为严重,一个为重要。Windows XP将获得两个补丁:一个是针对IE6/7/8推送的远程代码执行漏洞修复补丁,另一个则是其系统自身的补丁,同样是修补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手机170号段本月上线 预计虚拟运营商资费更便宜

过些天,如果你的手机上收到170开头的手机来电,千万不要以为这是骚扰电话。记者昨从省通信部门了解到,随着19家虚拟运营商逐步完成测试,本月中下旬,消费者便可用上由虚拟运营商推出的“170”开头的手机号了。截至目前,苏宁、国美、京东、迪信通等19家企业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虚拟运营商牌照。虚拟运营商通过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转售通信资源,号段上的区分为“1700”号段为中国电信转售、“1705”为中国移动转售、“1709”为中国联通转售。

【百老汇】

〉美国队长2 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在经历了纽约大战后,美国队长史蒂夫 罗杰斯(克里斯 埃文斯 Chris Evans 饰)在华盛顿过着恬淡的生活,努力尝试着融入现代社会。然而当一名神盾局同事遭遇袭击后,史蒂夫被迫卷入了一场威胁全球安危的阴谋。他与黑寡妇(斯嘉丽 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饰)携手出击,一边防备欲将自己灭口的杀手,一边努力揭露这个巨大阴谋的真面目。

〉《我这个普通人的生活》

《我这个普通人的生活》是一本文学随笔。作者张佳玮是专栏作家,活跃在豆瓣、知乎、天涯、虎扑、《一个》等网络和平面媒体。目前旅居法国巴黎。这一本随笔集是围绕他的日常生活,一个普通人生 活中感官的盛宴,用耳朵、鼻子、嘴巴、眼睛,发现平凡生活里,那些给人独特滋味的美食、风景、文学作品、和神奇的幻想。生活因为知乎上有张佳玮而美好,因为能读到张佳玮的文字而更加美好!

【万花筒】

〉捡人APP

捡人是捡人网旗下一款旅游捡人APP上线于201441日,主打旅游社交,APP功能:1)旅行前,预约捡人2)旅途中,临时捡人3)目的地,找当地人。捡人好处:1、捡人拼吃,旅途路上不就可以多点几个菜了2、捡人拼住,一个人住标间住大床房好浪费啊3、捡人拼车,包车很贵,AA制可以省不少钱4、捡人拼玩,旅途中的乐趣不是由风景决定,而是由旅途小伙伴决定5、捡人拍照,一个人旅游最苦逼的就是没有人帮你拍照,你觉得呢6、捡人组队,人多有安全感,人多热闹,人多好办事7、捡个当地人做导游,不用做攻略,不会迷路,不怕被宰,还能吃到正宗的当地美食8、旅途中最难忘的不是一路的风景,而是在旅途中遇到的那些人和发生的那些事。捡人注意事项:1、注意财产安全,旅途中三不借:钱,手机,身份证2、注意人身安全,尽量和实名认证或者信誉度高的用户交往;3、擦亮眼睛,信任又细心,遇到色狼,骗子果断举报,并点评。

主办:江苏大学团委、《江苏大学青年》编辑部

《江大青年手机报》免费赠阅,订阅方式:发送JD至1065831963

联系方式:bianjibu2003@126.com

欢迎登陆江苏大学团委网站: http://jdqn.ujs.edu.cn/

江大有你更精彩,更多校园资讯敬请关注江苏大学团委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江苏大学团委”并参与互动讨论。

我们诚挚欢迎广大师生来稿以及提出宝贵意见!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