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四届“我与后勤面对面”主题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8   浏览次数:

117日下午130分,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学生会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联合召开了第四届“我与后勤面对面”主题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安全与质量监管科张安富主任、公寓服务中心刘波主任、饮食服务中心许凤清副主任、丁强主任助理、经营服务中心丁雷副主任、物业服务中心朱加顺副主任出席,校学生会代表以及21个学院代表等共3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主任致开场词,他对参与座谈会的各位学生代表表示欢迎,并对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更有利于推动安全、高效、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建设,更有利于共同打造美好校园。

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前期问卷调查、意见收集整理后,学生代表在会上积极发言,提出了同学们对后勤服务的关切,涉及到饮食服务、公寓服务、修缮服务、校园交通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对于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方面的建议。后勤各位老师对这些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提出了改进解决措施和反馈渠道。最后,后勤各位老师承诺会不断汲取意见,改进自身工作,给全校同学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而对于确因客观条件无法整改的,后勤主任也向学生作出了解释说明

本次座谈会搭建起了后勤服务与学生诉求之间的桥梁,增加了后勤服务中心与学生沟通的机会,推动了广大学生对后勤工作的了解、理解与支持。通过本次座谈会,后勤集团能够及时了解学生诉求,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师生员工的工作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