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外联心连心,共迎新气象——记江苏大学外联嘉年华
发布日期:2018-11-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院校外联部间的联系,加深新干事对外联部的了解,强化新干事与外联部间的感情,塑造团结、友爱、和谐的部门关系,培养积极、干练、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努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江苏大学校学生会外联部于20181110日下午开展了外联嘉年华活动,江苏大学学生会主席张雪冰,副主席唐思琦、郭翔以及各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干事都聚集到成教楼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通过播放校学生会外联部干事的自我介绍视频,调动了活动氛围,也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着主持人的介绍以及丰富的PPT展示,各学院外联部依次开始了他们的表演,让现场所有人了解了各个院会外联部的独特所在。接着,进入了本次活动的中场环节--抽奖活动,现场的气氛再次得到升华。随后继续进行下半场各学院外联部的表演,丰富多样的节目让全场欢笑连连。之后便是紧张激烈的压轴环节--游戏环节,现场气氛再次被调动。最后由江苏大学校学生会外联部部长邱承云进行本次活动总结,总结中他表示了对校会新成员的加入的欢迎以及对以后外联部未来的展望。

本次活动增强了外联大家庭间的联系,让新干事们更加熟悉彼此,更加了解外联,更加熟悉学生会的模式,为他们在日后的学生会工作打下基础。各个成员都在本次活动中收获了快乐与友情,加深了对于部门的情感,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