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一届“江大排行榜”之校园歌手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音乐是思维着的声音,每一个音符下,都埋藏一颗平静而柔韧的心灵。”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推动音乐走向校园,校团委与校学生会文艺部于114日在成教楼举办了江苏大学第十一届“江大排行榜”之校园歌手大赛复赛。

本次活动前期准备到位,文艺部的成员们积极与选手沟通,反复确认演唱曲目及相关准备事宜。在宣传上,无论是推送还是展板大家都努力做到不留瑕疵,吸引更多同学了解江排,参与江排。

复赛当天,校文艺部的干事们早早到达现场,调整音响和灯光、布置挂灯和气球。上午11点整,彩排准时进行。每个人的精力都高度集中,确保下午活动的顺利进行。

同学们对江排热情高涨,一点钟刚过就有观众陆陆续续进入现场等候演出开始。1330,各位评委落座,江排校园歌手大赛复赛正式开始。

进入复赛的30位选手共分为三组,每组集体展示完毕后每人按顺序进行演唱,每组结束后由评委老师点评。本次复赛的评委老师有原江大附属幼儿园园长石春玲老师,工会办公室主任、晓言相声小品社创始人董晓言老师,律动和旋吉他社指导老师何江老师以及艺术团团长蒋一诺同学。四位评委认真聆听选手的歌曲,并给出了专业且中肯的评价。

经过海选和初赛的层层选拔,进入复赛的30强选手无论是舞台表现力还音准音色都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交口称赞。除了一些选手携带了伴奏,还有不少选手带着吉他等乐器前来参赛,更有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少同学还选择了英文歌曲或者少数民族歌曲,为江排增添了异域风情。

 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校文艺部为我们带来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舞蹈表演——《Trouble Maker》、《Bang Bang》,将气氛推动达到了顶点。

 最后,根据评委的评分,主持人公布了进入决赛10位歌手的名单。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提供了展现音乐才能的机会。而精彩还在继续,在经过复赛的洗礼后,相信1117日的决赛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