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扬组织文化,促时代精神——江苏大学研究生会会徽设计完成
发布日期:2018-08-15   浏览次数:

会徽是组织文化的展示,也是组织精神的代代传承。为了始终践行“博学、求是、明德”的江大校训,秉承“自强厚德、实干求真”的江大精神,校研究生会于四月下旬举办会徽设计征集活动。

该活动持续了四个多月的时间,期间收到了来自全校同学的热心投稿,共计22套设计方案,综合专家老师和学生代表评审,最终采用计算机学院魏国强同学的投稿方案,进行精细设计。其设计理念体现了三个方面:第一,会徽整体设计简单大方,将江大特色、研究生元素和研究生会元素巧妙结合,会徽配色采用取自校徽中的“江大绿”,与校徽一脉相承,彰显我校青年研究生的蓬勃朝气;第二,会徽外圈为江苏大学研究生会中、英文全称,中文采用“华文隶书”字体,具有历史感,英文采用“Cambria”字体,具有现代感;第三,会徽中心为由“GUJSU”五个艺术字母组成的学位帽,代表“GRADUATE UNION OF JIANGSU UNIVERSITY”。

每一个组织都有它独一无二的会徽,每一个会徽都表达着它独一无二的精神!新版江苏大学研究生会会徽的投入使用,更加充分地展示了我校研究生会与时俱进的组织文化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迎接十一月份后我校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