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联证券杯”江苏省大学生理财高手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2日下午,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国联证券杯”江苏省大学生理财高手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讲堂群110隆重召开。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江苏大学团委、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吸引了全省90所高校5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江苏大学副校长张济建、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陈文娟、国联证券副总裁江志强、国联证券总裁助理秦顺达和江苏大学团委书记杨道建等领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全省30所获奖高校代表和选手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张济建副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团省委的指导、国联证券的支持和参赛高校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办学历史、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江苏大学承办大赛的整个过程概况。随后国联证券江志强副总裁致辞,表达了愿意继续加强与团省委及高校合作的愿望。接着国联证券总裁助理秦顺达宣读了获奖名单。南京大学徐嘉轩同学、江苏大学董连胜老师分别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和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分享了获奖经验。最后,陈文娟部长进行了总结讲话,指出大赛实现了理论与与实践相结合,开辟了学生成长的第二课堂,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并对今后的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出建议并寄予厚望。

张济建副校长致辞

团省委学校部陈文娟部长讲话

国联证券江志强副总裁致辞


颁奖典礼结束后,组委会结合大学生需求开展论坛。秦顺达总裁助理在成教楼报告厅做了《职业生涯规划——结合证券业来谈》的讲座;国联证券研究所宏观策略高级研究员及首席分析师张晓春在讲堂群110做了《解读当前经济形势 分析宏观经济框架》的讲座;陈文娟部长在学工楼308会议室做了《高校共青团改革的思路与举措》的讲座。

据悉,“国联证券杯”江苏省大学生理财高手大赛作为江苏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子活动之一,旨在要求参赛学生结合自身理论知识,依托虚拟炒股平台进行“实践性”操作,增强当代大学生健康理性的投资意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理财能力,比赛从今年5月份开赛,历经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10月下旬落下帷幕,大赛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积极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养。最终比赛共产生初赛“优秀操盘手”89名,决赛综合排名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40名,“优秀指导教师”奖20名,“最佳领队”奖10名,高校“优秀组织奖”20所。我校高度重视组织和参与此次大赛,全校共有70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成绩斐然,江苏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杨道建书记获得“最佳领队”称号,董连胜等5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孙一等27名同学获得初赛“优秀操盘手”称号,阳开雨同学获得决赛综合排名二等奖,沈银达等4名同学获得决赛综合排名三等奖。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