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11月20, 校团委、校学生会在讲堂群210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活动。本次邀请的嘉宾有靠自强自立考入哈佛大学的张志勇、勇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海外留学生天乐、践行“三走”理念的515街舞协会、奉献西部志愿的首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200余名同学现场聆听了他们的青春故事。

四组嘉宾展示自己的青春故事形式各异,张志勇采用演讲的形式,配合其在国外留学过程中生活学习的照片,讲述了他发奋图强的青春故事;说着一口流利汉语的天乐结合自己在各大媒体中参加“汉语桥”、“世界青年说”等活动视频,道出了自己愿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充当中外文化交流使者的梦想;515街舞协会通过动感的舞蹈,跳出了他们坚持传播“三走”理念,无愧于“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称号;研究生支教团队员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分享了他们为西部学生服务的感人青春故事。活动最后,现场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共同合唱《平凡之路》,用歌声传达出青春的力量。

本次活动主题为“青春榜样展风采,争做‘六有’大学生”,活动旨在通过大学生讲好身边的青春故事,传递青春能量,引导大学生以各种不同的优秀典型为榜样,积极规划学业生涯,以实际行动创造自己精彩的青春故事,争做新时期“六有”大学生。

(校团委 校学生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