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2016年“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下午,江苏大学2016年“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在体育馆隆重举办。经过激烈角逐,京江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分别获得本年度“新生杯” 男子篮球赛冠军、亚军和季军。

首先,季军争夺赛在能动学院与材料学院之间拉开战幕,比赛一开始,能动学院首先突破对方防线,在后卫的超高命中率下,迅速拉开比分,但是材料学院也快速组织反攻,并用最快速度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材料学院攻势更加猛烈,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以2722胜出。

在各学院拉拉队精彩的舞蹈表演和呐喊助威后,激烈的冠亚军争夺战在机械学院和京江学院中展开。双方一开始便展开拉锯战,京江学院利用三分球和篮板优势将比分拉开。场上气氛紧张刺激,场下呐喊加油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随着一声哨响,京江学院以38:31的比分完满收官,摘取桂冠,机械学院屈居亚军。

决赛结束后,进行了2016年“新生杯”男子篮球赛颁奖仪式。能动学院、食品学院、计算机学院、农装学院、医学院分别获得四到八名;财经学院、电气学院获得“积极参与奖”;环安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京江学院汪靖欣同学荣获“MVP”称号;机械学院李曦同学荣获“得分王”称号;财经学院徐佳同学荣获“三分王”称号。至此,我校2016年“新生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新生杯”篮球赛是我校最具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之一,从今年10月上旬开赛,历时一个多月,共举办57场比赛,吸引受众上万人。活动旨在为2016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凝聚力,并使“三走”活动理念深入到每位同学心中,营造全校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团委、校体育部、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