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江苏大学第十二届美食节闭幕式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以“吃在江大,味在家乡”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江大美食节”闭幕式在我校三食堂隆重举办,活动吸引了400余名学生的热情参与。

活动分为水果拼盘和特色菜的两个展示环节,13组经初赛遴选的参赛选手进行巅峰对决,带来他们各自家乡的美食展示。水果拼盘展示中, 13组选手把平凡的水果变成一件件让人赞叹的艺术品,展示了学生的创意,高超的手艺赢得了场上观众的一片喝彩。选手们做的地方特色菜也得到了评委和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既有如孔雀开屏的鱼,又有牛肉和蔬菜制作鲜美的汤;既有油炸的莲藕肉丝,又有可乐混搭的鸡翅。经过两个环节的精彩对决,7号选手的孔雀开屏鱼以色、香、味、形荣获一等奖,3号凯里酸汤鱼、9号雉彘双拼获得二等奖, 5号藕盒、6号可乐鸡翅和4号蒜爆鱼获得三等奖,11号选手凭借罗宋汤夺得最佳人气奖。至此,为期将近一月的江大美食节活动落幕。

江大美食节作为搭建我校团委、学生会和后勤服务集团平台的品牌化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同时通过学生亲身体验食堂服务,增加学生与食堂之间的了解和互动,树立健康饮食观念。

(校团委、后勤服务集团、校学生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