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江苏大学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3-07-19   浏览次数:

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校学生会于5月25日晚在大礼堂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江大之春大学生文化节之“百事最强音”江大排行榜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热情参与,从“江排”海选到总决赛,12位选手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之上。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环 节,在第一环节组内PK赛中,十二位选手各展风采,最终,李子惠,高金操,吴瑞娜,董圣文,王家喻,印宇澄六人直接进入第三轮冠亚季争夺赛,而其余六人则 进入第二轮的抢位赛,进行更加激烈的比拼。在主持人宣布第二轮的比赛结果后,超女歌手黄雅莉登台倾情献唱,以三首优美的歌曲把全场的气氛带入高潮。在第三 轮争夺赛中,十位选手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李子惠歌舞结合,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将《黑发尤物》表现的性感动人;高金操 唱功不凡,激情洋溢,一首《你的眼神》空灵渺远;而田倩凭借自己轻轻却又震撼人魅力的声音,活泼而又性感穿透人心灵的幽妙演绎将《表白》演唱得生动感人, 同时也获得了第三轮的最高分。最终田倩以总成绩97.97分获得冠军,而董圣文仅以0.03分之差位居亚军,高金操也以96.01分的高分获得季军。然而 精彩还没有结束,动感街舞以及音乐剧表演把演出带上了一个新的高潮,往届的江排歌手也为江排十年献上自己的歌声,前两届江排冠军陈卓和苏文成最终获得了参 加百事最强音的入场券。

本次江排歌手大赛举办得非常成功,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给我校大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释放了激情,点燃了青春,放飞了梦想,让同学们在逐梦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