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江排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5-04-21   浏览次数:

激情似火青春梦,强者争夺好舌头。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18日晚6点半,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的2015年江苏大学排行榜之主持人风采大赛在大礼堂隆重开幕。应邀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的老师有:国家普通话测试中心特聘国家级测试员、江苏省语言文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镇江市语言学会秘书长、江苏大学语委办主任、江苏大学通话测试站站长贺建国副教授,扬子晚报镇江记者站万凌云站长,江苏大学纪委正科级秘书、江苏省普通话测试员徐惠红副研究员,江苏大学工会办公室董晓言主任,江苏大学土力学院徐一然老师。

本次比赛一开始就吸引了大众广泛的关注,10位选手历经预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站在舞台上,比赛在10位选手精彩的T台秀后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分三个环节。第一轮是绕口令,旨在考查选手的普通话基础。各位选手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将一段段晦涩拗口的话念得十分流畅,令在场观众咋舌并博得阵阵掌声。第二轮是情景主持。在严肃认真的五四颁奖礼、轻松活动的江大星期六、美妙动听的江排歌手大赛等情景展示后,选手出色的演绎让现场观众领略了他们机敏的反应力,与搭档配合的默契度以及非凡的控场能力。最后一个环节是才艺展示,各选手拿出了他们的看家本领,优美的舞姿,灵动的歌声,激昂的演讲让在场观众为之倾叹,为之折服。最后,贺建国副教授对比赛做了点评并表达了对选手的感谢。经过一番比拼,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毛玲同学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冠军;来自财经学院的杨颖帆,文法学院的杨晔,材料学院的吴忆杨获得二等奖;其他六位选手获得三等奖。至此,本届主持人风采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这是一场彰显青春风采,展示自身魅力的比赛,他不仅为校园拥有梦想与才华的学生提供了舞台,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的建设与发展。

(校团委、校学生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