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一路有你,新心相通“——我校学生组织完满完成2016级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07   浏览次数:

9月2日至94日,江苏大学2016级迎新工作在全校范围内火热开展,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社联、大学生科协等学生组织300余名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

为方便新生顺利到校,我校志愿者于92日至94日在镇江火车站、分别设立新生接待站,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在火车站,接站同学在出站口高举横幅、身穿统一服装,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的态度迎接大一新生。他们主动为新生提行李、引路线,热情地为新生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氛围。

在校内,志愿者共设有11个咨询服务点,分布在江苏大学校园的各个地方。在接待过程中,志愿者耐心地解答了新生所提出的问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及其家长。新生家长和新生一到校园就感受到了学校服务的热情,对迎新志愿者们连连“点赞”。除此以外,

为了更好地为2016级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开学服务,校团委还开通“新心相通”新生服务微信平台,及时在线上为学生答疑解惑。在老师和志愿者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迎新活动整体有条不紊地展开,并于94日下午画上圆满句号。

迎新活动,是大一新生对大学的第一印象。本次迎新志愿活动不仅为大学新生和家长提供了便捷的服务,表现了江苏大学学子的热情,而且让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的同时增强了校园的和谐氛围,相信16级新生定能收获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