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第十八届社团巡礼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19   浏览次数:

当夜幕悄悄降临,当灯光照亮整个舞台,以社叶蓁蓁,百花吐蕊为主题的第十八届社团巡礼节闭幕式如约而至。518日晚18:30,集颜值和才华于一身的江大青年在大礼堂开启了一场视觉盛宴,带大家看光影交织,听欢呼阵阵。江苏大学团委挂职副书记孙冬营老师、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校园部钱坤主任、土木研究协会指导老师王军老师、溪韵舞协指导老师于桂林老师、江苏大学团委高越老师、各校级部门主席、以及现场10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温馨的祝福视频后,来自电声乐队的开场节目《追梦赤子心》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一支舞,演绎的是舞者的生命,传递的是舞者的真心,来自溪韵舞协的节目《大鱼海棠》尽显中国风的柔美;国旗护卫队的《赤子丹心》则向我们展示了阳刚之美;晓言小品相声俱乐部的小品《我是吉米》通过独特的笑料设计让人喜笑颜开;《很不低调》—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舞步,如火一般的活力在这里释放,所有观众伴随着515街舞协会的魅力街舞燃起青春焰火,唱响青春赞歌;站似一棵松,卧似一张弓,中华武术名扬四海,中华儿女笑傲江湖,刚柔并济,一招一式尽显华夏气魄,双节棍协会带来的表演《薪火相传》如行云流水,又似猛虎出山,让我们更近距离地感受到了中华武术的魅力;要相信小小的轮子也会为你的年华做出见证,因为这些轮子,让你在跌倒时不惧伤痛,在飞旋时忘记忧伤,在停留时整理心情,在飞翔时享受成功,旱冰协会的《精妙绝伦》表现了活力的旋转和青春的张扬;闭幕式最后一个节目是来自校社联部长团的《依然爱你》,传达了校社联对所有筹备晚会工作人员的感激。晚会期间还颁发了优秀社团和优秀社团干部等奖项,给那些为社团发展作出贡献的社团人予以表彰。

在江苏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社团巡礼节期间,校团委组织全校近200个学生社团,通过社团活动等载体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一年间各社团开展学习、实践的活动成果,打造了“喜笑言开”、“嘻哈盛典”、“以爱为名,以信为善”、“雪月花时最忆君—汉服晚会”、“江苏大学足球超级联赛”等一大批有特色、有内涵、影响深远的社团品牌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