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江苏大学学生会第四次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27   浏览次数:

52619时,江苏大学学生会于讲堂群110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江苏大学学生会第四次素质拓展活动——“今晚,我们绝对不哭”总结晚会暨颁奖典礼。本次活动旨在为校学生会成员提供一个分享收获、表达情愫和未来寄托的平台。

活动伊始,各部门部长录制的暖心视频开启了本次素拓活动的序幕。在大家满怀期待的目光中,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通过门面担当、对外担当、才艺担当、文武担当、实力担当和暖心担当六个部分依次进行展示。其中新媒体、学习部和生活权益部通过ppt,动情地讲述了他们一年的收获;国际部、主持人梯队和体育部分别带来他们关于校会记忆的情景剧,在欢笑中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一年来的点滴;人事行政部、宣传部等部门则是采用或搞笑或温暖的彩蛋视频同大家分享收获,表达情愫。各部门别出心裁、情真意切的工作总结,在讲堂群大放异彩,赢得掌声阵阵,喝彩连连。

接着主席团的校会经历分享,更是令人收获颇丰,让部长、干事们学会了如何去迎接挑战,如何在困境中坚持,如何调整心态,在生活中传递正能量。同时,主席团也为十二个部门颁发了具有别样意义的特色奖状。活动最后,团委高越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本学年校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给予肯定与赞赏,并同大家分享了他的校会记忆。伴着《后来》的旋律,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让校会全体成员在惊喜与感动中回顾了过去的一年,这既是对校会工作的总结与展示,更是对校会共同经历的追忆与珍惜,长路逍遥,诸君珍重,祝福江苏大学学生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