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7-2018年度江苏大学学院研究生会述职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6   浏览次数:


525日下午,2017-2018年度江苏大学学院研究生会述职答辩会在讲堂群110210举行。本次答辩邀请了江苏大学团委挂职副书记孙冬营老师和校团委陈国强老师、杨宗康老师、高越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各学院(部)研究生分会主席。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按抽签顺序进行汇报,从日常管理、特色活动、创新工作三个角度出发,全面介绍了学院分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总结个人的主席工作心得,提出反思与预计改进措施。在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汇报内容进行提问,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根据本院研会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阐述。双方围绕研究生会建设问题展开交流。 


下午16:00左右,2017-2018年度江苏大学学院研究生会述职答辩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答辩会,各学院研究生会互相分享研究生会建设经验,取长补短,在未来将齐心协力共同完善学生工作,进一步推动校院两级研究生会联动建设。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