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走进拯救生命的殿堂,为人民奉献生命的希望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完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的有关精神,按照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有关工作要求,及《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医务志愿活动进千家医院万家社区”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3日在江滨医院开展了江滨医院志愿者活动。校级和院级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均有多人参与活动。

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同学于中午十二点半在五棵松集合,一同前往江滨医院。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在医院负责人的培训下,了解了志愿活动的基本内容,包括引导病患乘电梯、辅助病患打印检查报告单和使用自助挂号机以及输液室辅助护士帮助病患等。在活动过程中,医护人员和患者对于志愿者的服务态度表达了一致地好评,并且对江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志愿者再次集中,开始填写本次志愿活动的反馈,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收获了一份珍贵的人生经历,更让所有志愿者们深入体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