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知识因传播而美丽,阅读因分享而快乐——记江苏大学图书漂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书籍的利用率,整合图书资源,同时减少对资源的浪费,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1314两日在江苏大学图书馆组织志愿者宣传并开展图书漂流活动。此次活动由江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青协联合举办。

首先,由负责人清点好展板、桌子等物资,带领小组成员前往宣传点。然后,小组组长负责对小组成员进行宣传内容的培训,让小组成员了解到活动目的是在于宣传三江楼、三山楼和图书馆的三个图书漂流角。接下来,小组成员在短暂腼腆后,开始主动向路过的行人进行宣传,虽然许多路人行色匆匆,对于宣传置之不理,但是仍是有许多人对于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并填写了联系方式的表格,方便日后收取书籍。虽然活动过程中遭遇了许多次的拒绝,但是志愿者们仍然不放弃,最终收获了许多的书籍进行二次利用,并且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三个图书漂流角的存在。

本次活动不仅推广了图书漂流这一活动,还锻炼了志愿者的胆量与口才,为日后漂流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校园内的环保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