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江苏大学学生会主持人梯队第一次全体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主持人梯队及各院主持人梯队干事综合素质,帮助2018级主持人梯队干事高效的完成自己基本工作、提高自身能力,2018年10月12日晚七点,由校主持人梯队组织的“第一次全体培训会”在京江报告厅成功开展。本次培训会,邀请了褚涵宗、李兴宬、孙秋岑三位经验丰富的主持人来为大家讲解,校主持人梯队和各院主持人梯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褚涵宗简述本次会议目的并对各位新干事表示欢迎。活动中,褚涵宗讲解主持人应当学习的发音和吐字方法,让各位新主持人清楚认知自己的日常工作。接着,孙秋岑和李兴宬为新成员讲解主持时的仪态与动作,并请新干事们上台模拟主持并指出他们的不足。最后为了让主持人们能进一步了解主持,由经验丰富的主持人与新干事交流他们的主持感悟与体会。

此次主持人第一次全体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主持人梯队的风采,加强了主持人们自身的素质与能力,也为主持人梯队营造和谐美好的新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