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四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赵晓聪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赵晓聪,男,1995年9月出生,汽车学院车辆工程专业学生,现为研车辆1701班班长。

    他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奖学金一等奖,曾获校长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多次获评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标兵,并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在拓展国际化视野方面,他多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在会议中发表论文并获得最佳论文奖。在创新创业方面,他主持并结题科研立项1项,公开发明专利2项。他热心公益,在暑期深入社区基层照顾孩子,作为义工服务社区孤寡老人,获评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