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三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李军强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李军强,管理学院硕1501班,中共党员,现任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

学习及科研上,他以综合排名专业第一获得江苏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并在《中国管理科学》(国家自然基金委认定的三十种重要期刊A类,CSSCI)、《北京理工大学学报·社科版》(CSSCI)等期刊上发表文章。创新创业上,获得团中央授予的“2016年全国创业英雄百强”称号,获得2016年全国及江苏省创青春创业计划竞赛双金奖,江苏省“学创杯”创业模拟竞赛一等奖及多项校级特等奖。他组织策划的实践活动曾被《中国教育报》、《中新网》、《扬子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受到青海卫视、镇江民生频道等多家媒体专访,实践团队曾获得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