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三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严洋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严洋,第一临床医学院1302班,共青团员,现任临床医学专业1302班班长。

他在大一期间就一次性高分通过大学英语四级(579分)、六级(574分)考试。对于专业课,他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在校期间获校奖学金一等、二等、三等各一次,连年获评校三好学生。2015年暑期获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资助,赴英国剑桥大学交流学习,成绩优异,同年获得江苏大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预备生资格。他还主持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重点项目,发表核心期刊学术论文2篇,他积极参加区域化协同救治急性心肌梗死临床实践并以共同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一篇。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