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三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郭丽娜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郭丽娜,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1302班,共青团员。

2011年入学,20138月罹患急性B淋巴细胞白血病休学。期间,曾多次接到死亡通知单,但她以惊人的意志与病魔抗争,经两年治疗奇迹康复。20159月,她坚持复学,追求梦想,在150名复试学生中以第九名的好成绩被录取为食品学院研究生!在校期间曾荣获江苏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第三届江苏大学“感动江大”人物提名奖,2017年初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她自强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广大师生。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