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三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凌一洲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凌一洲,汽车学院车辆(卓越)1602班,共青团员,现任中国发明协会会员,中国科技辅导员协会会员。

截至20174月,凌一洲获得全国国际奖项约20项(大部分是最高奖)、省级奖项多项;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1部(即将出版第2部);申请专利30余项;获得各类奖学金数万元;他被《中国青年报》《新华日报》等数十家媒体报道并上镜央视;先后被授予全市、全省、全国在青少年科技创新领域的最高荣誉;同时他作为负责人成立的工作室入驻创新创业苗圃;他还曾在人民大会堂受到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