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三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Natalie Mupfumira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Natalie Mupfumira,海外教育学院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津巴布韦人。

她在学习上,获得2016年来华自费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优秀学习奖学金一等奖和二等奖;生活上,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种志愿者工作;文体活动方面,具有很好的语言天赋,精通九种语言;担任海外教育学院女生协会会长、“留学生社团联合会”执行委员、运动队队长、舞蹈队队长;2016年在教育部主办的第二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之旅”中取得江苏省赛区总排名第一名,东南赛区才艺展示第四名的好成绩;2016年“同乐江苏”外国人汉语演讲比赛苏南赛区优秀奖等多项荣誉。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