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6年江苏省“我身边的好青年”之崇义友善奖——袁鑫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袁鑫,来自江苏盐城,2015年9月进入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学习.在进入大学后,他加入了江苏大学国旗护卫队和江苏大学予爱协会。在2015年11月开始的“善行100”活动中他感受到了爱的力量是多么强大,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骄傲。在七周的活动中,他和其他的志愿者触摸到了真实的社会。最终,他们的付出取得了回报,共筹款22万余元,位列全国第六名。

袁鑫同学在活动中共募集善款5000元,志愿服务80小时,位列江苏大学第一名,同时获得了“‘善行100’五星级志愿者”、“‘善行100’全国明星志愿者”、“江苏大学杰出贡献志愿者”等称号,并代表江苏大学去青海窎沟完全小学参加了爱心包裹的发放活动。他们的事迹先后被《扬子晚报》等报刊报道。在下学期的活动中,他先后参与组织策划了“好丽友公益梦想大赛”“医心医意送健康”“走进老人院”等活动,给大学生提供了完成自己公益梦想的机会、把义诊送进了社区、让老人院的老人在母亲节那天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

袁鑫同学也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并且明白在公益道路上不仅仅需要的是爱心,还需要耐心和细心才能将公益做好。他在不久前成为了江苏大学予爱协会的会长,希望在公益的道路上能够贡献更多的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