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科协第一期干部干事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为提升校科协干事书写新闻稿和策划发文的能力,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于20181111日下午在学苑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一期干部干事培训大会。江苏大学校科协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蔡玥主席通过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PPT为干事们讲解书写策划书的要点以及注意事项。紧接着台下干事就蔡玥主席所讲的内容进行了现场的有奖竞答,干事们积极答题,报告厅里的气氛更加活跃。随后科技部部长余江讲解了如何书写发文和新闻稿,干事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随着余江同学讲解的结束,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9548

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1111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