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大学第十三届个人简历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简历制作能力,进而提高就业竞争力,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于11月18日下午在讲堂群210举办了第十三届个人简历设计大赛决赛。教务处副处长陈海波、学工处副处长谭成、学工处副处长任泽中、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校团委副书记潘金彪应邀出席本次活动,12位参赛选手和近200名来自校、院科协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评审规则和展示要求,随后各位选手按顺序依次展示,评委进行提问点评。十二位选手给大家奉上了一场强强对决、精彩纷呈的比赛,各位选手在台上激情昂扬,将自己的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们深受启发,评委点评精彩独到,在活动中普及了简历书写的基本概念。全部选手答辩结束后,学工处副处长任泽中老师进行总结点评,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主持人公布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获奖选手名单,并由评委老师颁发获奖证书。


校团委  校科协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