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大学科协代表团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8日上午,江苏大学团委张永强老师带领校院科协干部共计11人,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第二十一届‘航空工业南京机电’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

开幕式开始之前,代表团参观学习了南航科研成果展,交流讨论南航优秀科研项目,让代表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思考与认识。参观交流结束后,参加南航“三创节”。开幕式分为六个部分,优秀学生代表讲述创新创业科研体验;科协代表介绍南航团委新设立的开放实验室;主要学院教授介绍自己的科研项目以鼓励学生积极加入;各学院学生代表推介重点赛事以鼓励同学参与;“航空工业南京机电”党委书记致辞并预祝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文化节启动仪式。通过参与本次开幕式,代表团学习了南航“三创节”活动的形式与内容,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江苏大学校科协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