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苏大学第十六届科技节闭幕式之科苑地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为了总结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节的成果,表彰在科技节期间活动表现突出的同学,提升当代大学生的科学创新意识,同时为了促进校科协与各院科协的交流与互动,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拟举办江苏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之科苑地带。

一、活动主题

“文化展露底蕴,科技彰显创新”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81216 14:00-16:30

成教楼报告厅

三、活动流程

1)播放外校科协祝福视频;

2)机械学院、汽车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及校科协学研部、竞赛部进行关于本届科技节期间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3)除4个汇报展示的学院外,其他18个学院进行文艺汇演;

4)汇报、文艺汇演中穿插三轮抽奖环节,每轮抽出四名幸运观众赠送小礼品;

5)中场穿插游戏环节,每个学院为一支队伍,校科协每个部门为一支队伍,共计29支队伍参与游戏。

备注:

1)每个学院大致控制人数7-8人

2)学院需将参加人数报给校科协,以便安排座位

3)学院需将表演节目与表演形式在11月29日之前报给校科协

4)汇报所用PPT,表演所需的背景音等文件在12月14日之前发给校科协。

四、闭幕式结束

五、联系方式

余江:15283313104

张淇:18796020969

张萌:18036587336

附:江苏大学第十六届科技节闭幕式之科苑地带游戏规则



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1126


附件:

江苏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之科苑地带游戏规则

游戏名称

游戏规则

主持人事先在四张白纸上写一句成语,一纸一字,比如:龙腾虎跃。请四位游戏者站成一排,用别针在他们背上各别上一张纸,接着手拉手围成一个圈,按逆时针方向跑跳步三周,然后解散,每个人都竭力去看到其他三个人背上的字,同时还要隐蔽好自己背上的字。一旦看到其他三个人背上的字,就可判断自己背上的字,例如看到龙、虎、跃,就可以举手向主持人报出自己背上是一个“腾”字先猜出者为胜。(一个学院1名参赛人员)

萝卜蹲

参与者分成5,每人手牵手围成一圈,给每人以颜色或数字命名,任意指定一萝卜开始统一下蹲,同时还要念词,再指定别萝卜做同样动作,目标要一致,依此类推但不能马上回指。以一实例加以说明。有红白黄紫四组萝卜,白萝卜先蹲,蹲的时候念“白萝卜蹲,白萝卜蹲,白萝卜蹲完红萝卜蹲。”念完后所有白萝卜手指一致指向红萝卜组。红萝卜们马上要开始蹲且口中一样要念念有词,之后他们可以再指定下一个但不能是白萝卜。(每个队伍3个人,做动作时队伍要整齐,不整齐算作失败)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