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科协成功举办科研立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3月29日,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在讲堂群103成功举办以“小科研大行动为题的科研立项宣讲会。宣讲会由校团委张永强老师主讲,我校共计两百多人参与活动。

宣讲会上,张老师联系实际介绍了科研立项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果,具体讲解了科研立项的流程以及申请科研立项的注意细节,他着重指出选题对科研立项的重要性以及科研立项对于学业规划的意义。

最后与会同学踊跃提问,张老师细心解答,进一步解决了同学们对科研立项申报的疑惑,加深了同学对科研立项的理解。    



校科协

2019年3月30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