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学生科协成功举办2019年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

330日,由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9年第一次素拓在西山足球场成功举办,校科协各部门近一百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个部门派出一位代表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才艺表演,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自我展示的机会,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接着进入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首先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接着裁判队示范,在兴奋的氛围中比赛正式开始。“盲人摸象”测试同学间的默契程度;“夹气球跑”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你画我猜”让同学们的思维更加积极活跃;“撕名牌”则极大的考验了他们的反应速度和力量。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大家清理场地之后拍照留念。

本次素拓加强了校科协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以及干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形成了良好的氛围。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