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创青春”大赛专家解鹏先生为我校学子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1014日下午,“创青春”大赛专家解鹏先生应我校邀请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为江大学子“解读创青春”。“星光杯”江苏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所有参赛团队主要成员、校院科协成员代表近30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潘金彪主持。

报告会上,解鹏先生利用多个生动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创新的思路、形式和应当关注的方向,介绍了创青春大赛的基本赛制,创业计划书和展示汇报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等,并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对我校大学生提出期望。谢鹏先生深入浅出、幽默形象的讲解,让与会同学对“创青春”大赛有了更深的感悟和理解,对参加创新创业赛事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校团委 校科协

20171014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