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协鑫杯”国际大学生绿色能源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10月21日,第三届“协鑫杯”国际大学生绿色能源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苏州举。《江苏绿峰泵业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共10个)。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科技厅、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指导,协鑫集团和上海交通大学共同举办,主题是“创享绿色能源,对话世界未来”。大赛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弘扬“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理念,旨在促进绿色能源领域科技创新,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带动当代青年创业热潮。

据悉,本次大赛自4月份以来,共收到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45所知名大学的作品共计188件。经过专家团评审和网络投票,最终70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团委、大学生科协面向全校积极发动同学参赛,最终3件作品入围决赛。财经学院团委张明亮老师、电气学院团委肖怡晨老师带队参加现场问辩环节。

(校团委  校科协 财经学院  电气学院  土力学院)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