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大学第四期科普周末之材料之王—石墨烯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05   浏览次数:

第四期科普周末材料之王——石墨烯,于2018411400在讲堂群103成功举办。本期科普周末由科普部干事曹赟担任主讲嘉宾,科协各部门同学与机械学院宣传部干事踊跃参加。

主讲人结合日常生活中手机电池充电慢的现象引出主题,通过碳原子的结构引出石墨烯的相关性质,结构和诸多的应用方面,然后重点介绍介绍了石墨烯的发现与研究历史,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特别是材料这一领域的相关兴趣。随后同学们玩游戏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学习着石墨烯的相关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游戏中对石墨烯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活动由校科协科普部主办,机械学院宣传部协办。

                                          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41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