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大学2018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414日下午,由校团委指导,校科协主办的网络文化节开幕式在讲堂群210成功举行。来自23个学院共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开幕式上,校科协负责同学介绍了本次网络文化节的特色,并为本次节徽征集大赛的获奖人员颁奖。各个学院代表分三轮依次上台展示网络文化节子活动,观众通过投票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子活动。同时,每轮展示过后还有精彩的才艺表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2018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以“弘扬网络正能量,争做新时代好网民”为主题,共有25项子活动,主要包括网文、摄影、微课、公益广告、校园好声音、原创说说等类别,持续至5月份。

校团委 校科协

2018414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