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群星璀璨――“科协之星”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2018420日,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科协之星”评选活动在讲堂群102103成功举办,来自校科协和各学院科协共55名干事参加了此次评选。

本届科协之星,旨在发掘科协内部人才,加深校院科协之间的交流,使干事相互了解,提供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活动现场,各位选手结合ppt,从自我介绍、工作收获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陈述。随后各评委进行了提问。选手们精彩的陈述和机智的应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外联部举办,活动最终评选出“科协之星”28名。

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