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大学第十六届百科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2018519日,江苏大学第十六届百科知识竞赛决赛在讲堂群103教室成功举办。至此,为期三周的第十六届百科知识竞赛正式落下帷幕。全校同学积极参加,累计近400人参与到整个竞赛当中。

本届百科知识竞赛由校团委指导,校科协主办,以汇聚百科智慧,打call新时代为主题。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选手们自由组队参赛,每组4人。初赛于55日在讲堂群301303教室成功举行,赛制为64组进32组;复赛于513日在讲堂群103成功举行,赛制为32组进8组;决赛8组强强对决,角逐出最终的一、二、三等奖。三轮竞赛,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现场作答涉猎科技、时政、文学、生活常识等各个领域,包括文字、音频、视频、图片等多种类型的题目。

本届百科知识竞赛为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开动大脑、张扬个性的舞台,让知识渊博的同学们得以施展才华、展现风采,既激发了江大学子学习各科知识的兴趣,又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校团委 校科协)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