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大学2018年网络文化节之“缤纷江大”原创说说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520日下午,由校团委指导,校科协主办的江苏大学2018年网络文化节之缤纷江大原创说说大赛决赛在学苑楼放映厅成功举办,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原创说说大赛参赛形式新颖,方法简单,贴近生活,获得各院同学的青睐。活动共收到六十余份参赛作品,主办方从照片质量,文字内容,版面设计等多方面进行审核,从中遴选出十二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进行现场展示比拼。决赛中,12位选手结合PPT生动具体地阐述了编辑说说的灵感、拟写思路及内涵寓意等。一张张华丽精致的照片为在场评委、观众展现了选手眼中的缤纷江大,引人入胜的讲解也使观众们沉浸其中。答辩环节,各位选手从容应答,临场发挥可圈可点。最终,根据评委打分及现场观众投票,决出前10名颁发一、二、三等奖。

本次原创说说大赛从收集作品到决赛比拼,历时半个月,让同学们领略到不同视角、不同思维层面下的缤纷江大,传递了网络正能量。


(校团委 校科协)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