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28   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两点,江苏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式在西山篮球场成功举行。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校园中心钱坤主任、校团委张永强老师应邀出席。东南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科协主席部长代表应邀来访交流,22个学院科协、海外教育学院、未来工程师协会参加开幕式,全校共计一千多名学生参与开幕式活动。

溪韵舞协的一支拉丁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之后科技节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江苏大学团委老师张永强为本次科技节致辞。张老师强调了江苏大学科技节的历史和重要意义,要求校院科协认真做好科技节活动的组织工作,希望广大同学积极踊跃地投身到科技节各项活动中来。随后钱坤主任和张永强老师为科技节节徽征集大赛的获奖者颁奖。接着,22个学院科协、海外教育学院、未来工程师协会依次上台展示了富有专业特色的科技文化成果,在此过程中学校优秀社团代表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此次科技节开幕式,充分营造了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各学院科协积极参与展示,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创新潜能。在与外校科协代表交流中,双方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在加强联系的同时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学生科协的影响力。



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81028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